暂无
当前位置:影投之家  -  本地文章  -  投资流程

基金分红后持仓成本会降低吗 答案是这样的

2024/3/6 10:38:54

浏览量:165

成本控制也是一门学问,如何降低成本也是在投资的过程中需要重点来考虑的一项指标。

下面就我的一些经验谈谈!或许对你有所帮助。举例说明一下,以2元的价格买入1000股票,持仓成本大概就是2.005,这只是预估的哈,用来说明手续费也是加入到了持仓成本中了。

降低成本的方法一般有两种是可操作的:

第一种是在价格低于2元时再买入一部分股票使成本降低一些。通过多次以上操作使成本保持在一定范围。

第二种是在股票或基金分红后将红利再投入或者不投入,这样都能降低持仓成本。

当成本比较低,市场行情稍微向好就有可能有可观的盈利,如果盈利超出成本,那么卖出一部分,持仓成本就可能为负!

当持仓成本变负的时候,就拥有了一次成功的投资!

这就是我前面的短文里说的,0-1获得资产了!

暂无
  • Q Q: 892340404
  • 微信:
微信公众号
微信小程序
Copyright © 2026 “影投之家”版权所有  |  ICP证:ICP备10024182号  |  技术支持:框分类信息系统(v2023.2)  |  
网页内的所有信息均为用户自由发布,交易时请注意识别信息的虚假,交易风险自负!网站内容如有侵犯您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,举报信息、删除信息联系客服